伍寬的設計案是從過年前就開始折磨我的一件設計案
現在終於完工結案了
雖然只是設計監工而已
但是連室外看板、名片都一起設計下去

 

伍寬築工    

但是光是設計平立面+改圖就改的我天昏地暗~
BOSS老大的一句話可是會讓我多改好幾張圖的呢
每天辛苦加班奮鬥~趕進度

當工程開始的時候我就離天堂越來越近了
雖然我的圖還是有很多出包的地方
但是這些BOSS大人都在現場克服了

伍寬築工 

伍寬築工

 

當開始進入到系統櫃的時候~
就是伸保嘉琳小姐和阿牛桑的地獄
光是更衣室外牆和電視牆上的拼貼就搞死大家了
但是效果真的是好極了!

伍寬築工伍寬築工

經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
這個案子整個更有質感了ㄋ
雖然少了一點溫馨感
但是雜誌的照片大部分都是這樣~

從這個案子中學了不少設計的“眉角”
無預算限制的案子也真的是很難遇到~
結果出來也是令大家滿意~
圓滿落幕的一個案子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