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日的活動都和音樂有關呢

98.09.12(六)
圓滿劇場~「搖滾台中」演唱會
請到了許多的樂團從下午3點開始輪番上陣演唱
基於秋老虎發威的階段~我和龜決定晚7點去參加演唱會(希望說晚上會涼爽一點~結果一點也沒有涼!)

7點的主場表演團是~旺福樂團
一到看到的是~搖滾區站著滿滿的人~坐台區也是將進九成滿
現場氣氛還滿High的~沒想到旺福這次的表演比之前感覺還要好捏~
我、龜和新朋友小郭等旺福演唱完後才到搖滾區~(因為接著是日本樂團,人群迅速鳥獸散所以才靠的進去ㄋ)

就在此時發現台中人還是~愛台灣啦~
只要是台灣的樂團~大家就超團結的聚集在搖滾區前面
很捧場的熱情吶喊!(包括我、龜和小郭喲)
換日本團的時候~人就散去大半~ㄎㄎ~
因為阿~大家都是鴨子聽雷~聽攏哞啦!

雖然是晚上~但是捏~我卻是滿身汗
而且可以明顯感覺到前面的人身體所散發出陣陣的熱力呀!
所以搖滾區的人每個都是滿身大汗呢!
(說真的....汗臭味混雜在一起真的好可怕呀!)
真的很討厭這種黏黏的感覺......噁~

發現台灣有很多很讚的樂團
就比如說~原住民天團~圖騰和壓軸的Joker
如果要買CD的話~這2個樂團我會想要買~實力都很強喲~

 

98.09.13(日)
明德女中~「愛的相對論」音樂會
金董邀我去聽一場有意義的音樂會
是由伊甸基金會所舉辦的募款音樂會
演出的都是身障人士
開場是由6歲小朋友余庭毅演唱「秋蟬」
聽到他認真又努力的唱出這首歌~大家都很熱烈的給予掌聲

這場音樂會主要的演出者是視障音樂家~許哲誠韓國肢障音樂家~李喜芽
雖然我對鋼琴演奏沒研究~也聽不懂
但是還是滿佩服這些音樂家~殘而不廢
只有4隻手指頭卻可以談出如此優美得旋律~也是下足了工夫
所以我們這些耳聰目明四肢健全的真是該自我檢討了

2天的音樂饗宴是天南地北的風格
聽鋼琴古典音樂會說實在的~也不是我的調調
但是有機會我還會參加~體驗一下優雅的活動提升一些氣質~
像我這種豪邁的作風~精神不好去聽鋼琴演奏會真的會聽著聽著睡著的~
還好~這次沒這麼「落彩」~只有靈魂出竅幾秒鐘~沒有睡到失去意識~ㄎㄎ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這些音樂人的相關資訊
陶冶一下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