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繡瑜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美君的喜宴
喜宴桌數不算多~
服務算不錯的~
不過台灣人愛遲到ㄉ習慣還是一樣說是6點開始~也拖到7點多才開始~


我倆抵達的時間很早~
所以先陪繡瑜去新娘休息室看看新娘
美君婚禮~009
 

 

因為我和新娘美君不認識~所以沒有停留太久~拍幾張照片就回到宴會場了
美君婚禮~002

美君婚禮~001

美君婚禮~003

 

新人登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美君婚禮~005
 

 

 

同桌有對帥氣父子
小帥哥很可愛溜~帥哥爸爸敎的還不錯喲~很有禮貌
像個小大人一樣
~忍不住會想跟他說話呢~
美君婚禮~004

 

吃飽喝足後要趕路到新光三越~途中經過台北101前有個大LOVE
2個人又停下腳步來拍拍照~拍完後又繼續趕路~怕新光三越休息會來不及呢~

美君婚禮~006 美君婚禮~007

 

新光三越旁有好多街頭藝人
一開始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表演雜耍~但是吸引我的是這位戴面具仁兄
從皮包裡拿了10元丟到這位仁兄面前的小桶子裡~
我以為他開始會跳舞勒~
沒想到是現場幫我畫個側臉~小小的嚇了一跳

美君婚禮~008

 

沒想到新光三越信義店這麼寬廣呀~
光要找A4就要用狂奔的~
晚上外邊的街頭藝人表演也是很有趣的~
這次時間太晚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欣賞~

下次要找ㄍ時間好好的走走逛逛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