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好熱喔~陸續去外頭飄撇吃吃喝喝
但是卻是顧著吃懶的拍照紀錄的

2010年07月08日
前陣子有緣認識個幼齒的新朋友~瑜萍
瑜萍約我去吃女生最愛的甜點~「法米法式甜點」
阿阿阿~真的是每個都好想吃ㄛ~~
我選了現在忘記名字的巧克力蛋糕~裡面還夾著核桃~~好吃溜~
瑜萍選的冰淇淋~好讚的喲~~
法米
伯爵茶冰淇淋~清淡~
巧克力冰淇淋~濃郁~
都好吃溜~~

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其他的口味啦~~

 

2010年07月24日
和繡瑜到精明一街逛逛~咱們2個人也餓到極點了
繡瑜看到「阿官火鍋」就眼睛發亮呀~
反正我也沒吃過~所以就進門吃火鍋了
阿官火鍋
繡瑜點了「軟滑土雞肉鍋」
我則點了 「酸菜白肉鍋」~

軟滑土雞的雞肉真的是很軟滑~表面裹著薄薄一層的太白粉~整個口感很軟嫩
酸菜白肉湯頭則是微酸~我好愛這個酸度呀~~
餐後的西米露也是及時止止渴呀!
我和繡瑜也在納悶~為何沒附白開水呀?
渴死了!

吃完火鍋就開始大血拼了~~
我和繡瑜的戰利品就在上一篇《嵐仔大聲說》裡有拍照喔~
很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