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頭髮變長囉~
才短短2個月而已溜~頭髮也長的勒~
所以阿~就去找家龍馬上給剪了
本來只是要單單剪短而已
所以請繡瑜跟我一同去~沒想到....臨時決定要燙直(因為自然捲的威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讓繡瑜等我好久呀~真是不好意思呀!

剪完新髮型我只能說~花木蘭可以找我去演了!
因為沒胸~綁一綁束胸就可以從軍去啦!ㄎㄎㄎ

瞧瞧~有沒有很帥~~
短髮~001.jpg
短髮~002.jpg

 

還有側邊照喔~後頭剪的短短短
好清爽呀!

順便秀一下~新耳環~~~今天的戰利品之ㄧ喔!!
一邊是星星一邊是月亮喔!

短髮~003~側面.jpg

 

接下來是繡瑜的戰利品~黑色的項鍊~
很秀氣很好看喔~~

短髮~004~繡瑜新項鍊.jpg

 

這幾年常常變髮~這2次家龍都說我的接受變化度還真是高呀
還說他應該要幫我剪完拍ㄍ照
紀錄我的變髮紀錄~常常變化都很大~長髮剪短絲毫不猶豫
其實這些年我都有拍下來喲
留長→燙髮→剪短→在簡短→留長→燙髮→....一直不斷的反覆輪迴
之後我在做個特別報導來看一下我的髮型有多少的變化

認識我的老朋友們應該是都很習慣了~
敬請期待嵐仔下次的「變髮歷程特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