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開心呀~
鏘鏘鏘鏘~閃亮豋場囉~~~


期待已久的「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終於在台灣上市了~在上個月7月中上市啦~
首賣是在「屈臣氏」上架
所以想嚐鮮的人可以到「屈臣氏」找找囉~~

當我把新棉條買回家就開始滿心期待想試試看~
這次用過之後真的覺得超方便的拉~~
馬上想在廁所裡旋轉呀!因為都不會不蘇湖~又乾淨~~
阿~馬上要我劈腿表演特技或是跳水都可以照辦
出門也不需要擔心雙手不乾淨怕會有感染問題了

每個月也可以清爽的度過了 ~
睡覺也不需要擔心睡姿不好隔天早上要換床單囉~

雖然有很多人對棉條還是有怕怕的恐懼感
所以還是寧願每個月包著小尿布給她很悶熱不速西~
現在要我用那衛生棉~我可能要不蘇湖好幾天
除了要忍受肚子的悶痛外
更還要忍受下面潮溼悶熱~還有一直摩擦的不蘇湖
尤其是現在這種夭壽天氣!熱到隨時可以從人間蒸發溜(阿~殺了我比較快吧!)

現在要大聲說~也感謝「凡妮莎」讓「凱娜」上市~真是甘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