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臨時決定要和欣潔一起去新竹找張阿柔
因為大雨打亂了我原先預定的計畫~福壽山+武陵農場
所以就上新竹去大吃大喝啦!

一早我和欣潔分別從台中和台北出發會合
就開始一天吃吃喝喝的行程啦

一開始就在選擇想吃什麼當午餐
而我跟欣潔比較想吃窯烤披薩~所以就開車到新竹市區啦
而可以預見的新竹市車位難尋~
沿途逛所有平面停車場都大排長龍呀!
而立體停車場則是停不下(車身太高了)
所以.....停的非常的遠呀!(代表了~要走很遠吶~)
三個人也很認真的努力的走~
沿途還買了一杯真材實料的「珍珠愛玉」來嘗鮮解渴~
(我沒拍照~欣潔、張阿柔照片快寄給我吧!)
還經過了城隍廟外討論各種小吃
終於~走到了大同路上呀!代表了~距離美味的窯烤披薩越來越近了!
喔喔喔喔~終於快到了大同路12號了~~
咱們3個人可真是期待呀~

但是!沒想到今天的悲劇來了~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呀!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XXX麵店(忘記了~反正是賣滷肉飯、陽春麵什麼的)
噔稜!到底是發生什麼是了呢?咱們下回揭曉~~

 

呿呿呿~
現在就揭曉拉~
在仔細看看小紙抄~原來是有個大天兵把「大同路121號」寫成「大同路12 1號」
所以.....沒耐心的漂撇嵐當場掐住大天兵的脖子~~
放聲威脅~先確定好有沒有開店(因為已經快要2點了)
別讓老娘走回頭還中場休息沒得吃~那就別怪我痛下殺手扭斷某人的脖子!
所以就出現了有趣的畫面吶~~
新竹大吃大喝~001~走錯路拉.jpg
瞧見沒~2個人輕鬆的在美美的橋上自拍
另一個可是面容青筍筍的打電話確認(因為生命受到威脅)


嘖嘖嘖~
各位看倌~
別怪我心狠手辣如果你以為不就只是從12號在走回121號這麼簡單而已~
多走點路幹麻那麼激動勒?
剛剛前面就有提到~車停的非常的遠.....有圖為証呀!
所以您瞧瞧~我們3個人在肚子餓的狀態下是走多遠呀!
光從停車的地方走到大同路12號就已經走了快一個小時有吧

不火大~行嗎?

新竹大吃大喝~009~地圖.jpg
有個笑話~
話說有對兄弟家住在華廈23樓~
有天這對兄弟回到家發現停電了,無法搭電梯回家
就只能從一樓爬樓梯上23樓才能到家
而兄弟倆也慢慢爬~
終於,爬到了23樓的家門口~
弟弟跟哥哥說~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咱們終於爬完23樓了
而壞消息是......我把家裡的鑰匙放在車上....忘了拿....

各位看倌您說....會不會想殺人吶?

 

等確認好沒中場休息就在走回頭來去吃披薩
不過~當看到店的時候~也莫怪我們3個人都沒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
因為真的是太不顯眼了!(一樣是有圖為証!)
而且第一腳踏進店裡.......
我們3個人都傻眼了.....我都以為走錯了.....
以為是走到某個人的住家(但是又有個吧台)
再次跟老闆確認才真的相信沒走錯
恩.....所以室內就沒有拍照了~畢竟感覺像是在別人家裡拍

所以就針對美味的食物來拍照了


新竹大吃大喝~002~好小ㄚ.jpg

 

這次點「乳酪披薩」和「什錦披薩」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乳酪披薩」
口味比起來是比「什錦披薩」重
一方面是先吃重口味的乳酪再吃清淡什錦~
當然是比較吃虧但是手工餅皮可是很讚的(比必勝客的優100倍)
口感很Q很香
老闆說有用三種麵粉來做的

新竹大吃大喝~003~好吃.jpg

 

這家店比較有名的其實是咖啡
老闆自己烘焙的~
欣潔先點一杯
大家先嘗過後老闆又各倒了小小杯的咖啡給我和張阿柔
我人生第一杯咖啡就再這喝的~第一杯好喝的咖啡~
原本就不喝咖啡的我喝完這杯之後該也不會再喝咖啡~
假如還有機會在來的話~那應該會在試試其他的~
沒有一般外賣的難聞苦澀~淡淡的苦化成甘甜~如果是這家的咖啡我就會再少少喝點

新竹大吃大喝~004~好喝.jpg

 

這邊吃完後開始要趕場~因為聽說這家營業時間只到5點
而我們還要走回遙遠的一端開車~
所以就加緊腳步走往停車場
馬上驅車殺往好食客爆漿黑糖饅頭
不過我喜歡的是黑糖雜糧乳酪饅頭~鹹鹹甜甜的

新竹大吃大喝~005~爆漿饅頭.jpg

 

趕場買完黑糖饅頭~天色也晚了
而我們也繼續~歐米呀ㄟ~大採購行程
又再去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買餅乾零食
再返回市區繼續買海瑞槓丸
新竹大吃大喝~010~海瑞槓丸.jpg

 

你以為這就滿足了嗎?
才沒有勒~
三個人又繼續到「清華夜市」吃晚餐~
聽說~小洞天~常常大排長龍
照例也是去排了~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大腸包小腸
不過人家看板寫的是~大腸/小腸
所以分開是正常的
米腸很Q~我很喜歡那股嚼勁
不過大腸包著小腸吃感覺味道比較優

新竹大吃大喝~006~小洞天.jpg

吃著小洞天之外還有在吃ㄧ份臭豆腐和臭臭鍋外加一份蔬菜捲餅(沒拍照)
吃完又買了一份炸銀絲卷~燻雞口味
再去吃特別的豆花冰
綿密的豆花配上黑糖冰砂~喔~好讚!
沒有了糖水的浸泡直接搭上黑糖冰砂~一樣順口呢!

新竹大吃大喝~008~.jpg

 

這樣一天爆走吃吃喝喝還真是滿足溜~
改天有機會就在繼續去新竹大吃大喝
越來越多令人念念不忘的食物囉~

 

 

『 好咖啡手工窯烤披薩』
電話:03-5232933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21號


 

『 好食客食品坊』
電話:03-5191251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三峰路二段595巷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