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我家可愛的NEKO將似乎也中標了~
腸胃又開始作怪~今天就已經吐了2次
昨天中午是吐在梳妝檯下~把吃的飼料吐出來了
下午好死不死給我吐在枕頭和棉被上......要洗被單了啦.....

下午就把飼料給倒光光~暫時先別讓NEKO進食~
不然會再次吐出來
但是吐完肚子餓....等沒飼料~坐在碗邊等待~
用著哀求的眼神和聲音~~好捨不得呀~
嘖嘖嘖~所以我變成沒原則的阿娘....拿起飼料到一點點到小碗裡
雖然小NEKO不甚滿意.......還是勉強接受吃了幾顆

睡覺前就實行斷食~把小碗裡的水和飼料都清空~讓小肚子休息一下
沒想到清晨時迷濛中隱約聽到~嘓~嘓~嘓~的聲音
之後意識到....該不會是小NEKO又在吐了吧!想到這我是跳著起來
找到在梳妝檯下的NEKO~結果看到她連站都站不起來....嚇死我了!
找到眼鏡馬上跳下床在此同時~NEKO也被我嚇的爬起來
之後發現~小NEKO似乎沒有吐~地上發現一隻活跳跳的蠹蟲(似乎是NEKO準備進攻的獵物)
把蠹蟲給斃了~就回棉被溫暖的懷抱

餓了一晚的NEKO殷殷期盼到早上起床
一早就正襟危坐的在小碗前面等待
而發現我這狠心的後母不給早餐時就用史瑞克裡的長靴貓的裝可憐招式進攻
裝可愛

張著圓圓大眼~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
阿阿阿~~斷食還沒24小時溜~
嘖~所以我這沒原則的阿娘又再次失守....再小碗裡倒一點點點的飼料

阿不是我狠心~真的是腸胃不好~先別吃東西讓它休息一下
要快快康復呀~康復之後再給你吃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