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天氣冷成這樣
沒想到前幾天的寒凍....讓我可愛的孔雀魚家族們竟然有如恐龍滅絕一樣
竟然幾近被滅族
還有一些生命力比較強的還在苟延殘喘
現在只殘存3隻小小魚
真是悲慘的大滅絕呀~
李大爺說要用加溫棒~但是我沒有阿..阿阿阿...
只能先把倖存者帶回室內~等天氣回暖再回家

寒冬到早晚溫差大~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呀~



夭壽喔~天氣冷成這樣
沒想到昨晚的寒凍....讓我可愛的孔雀魚家族們竟然有如恐龍滅絕一樣
竟然幾近被滅族
今天發現還有一些生命力比較強的還在苟延殘喘
一早就救回3隻(2隻母的1隻公的)
中午在去小水池裡瞧瞧~又發現了3隻小朋友~
總共被我救回6隻~但是不久~我最愛的橘紅色大公魚快撐不住了
現在還是只剩下5之
真是悲慘的大屠殺呀~
李大爺說要用加溫棒~但是我沒有阿.....
今晚只好來個

寒流來襲~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