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開幕囉~開幕囉~~
魔法咖哩在台中開幕囉~~
昨天6/10已經開幕了~
今天和傑哥+瓊惠一起來捧場~
而我的責任就是現場實況報導阿阿~~真的是熱騰騰的食記阿~~(趕快回來幫忙打廣告~~)

「新時代購物廣場」就是原先的「德安百貨」
台中人應該都會知道位置啦~
 ~
現在已經整個整修過囉~很漂亮喔

魔法咖哩~001~新時代購物中心.jpg

 

我先抵達樓上~就先就位啦~
傑哥也在停車了~就等一下吧~~
空間很寬敞喔~~
等傑哥和瓊惠到就開始點餐了~

魔法咖哩~002.jpg

 

我們都是點套餐~
先上桌的是沙拉和湯
我和瓊惠點一樣的~生菜沙拉+蕃茄蔬菜湯~
傑哥點的是~水果沙拉+日式針菇雞肉湯~
我和瓊惠都很喜歡蕃茄蔬菜湯喔~酸酸的~開胃啦~~
想到口水又流出來了....蘇嚕~(吸口水)
魔法咖哩~003~前菜+湯.jpg

 

接下來就上主餐囉~~
這白米很好吃喔~~
而且也不怕你吃~飯不夠還可以續碗喔!

魔法咖哩~004~餐點上桌囉.jpg

 

我們點了不同口味的咖哩
我和瓊惠的口味是偏甜的~傑哥的就比較大人口味
而且我們三份都是小辣~愛吃辣的可以另外選擇中辣或大辣喔!
傑哥的豬肉片~好軟嫩阿~~
瓊惠的是雞塊~有先炸過~可以吃到雞皮有點硬硬焦焦的口感
嵐仔的是牛肉塊~好軟阿~~我喜歡啦~~~
而且咖哩醬不夠也可以續鍋喔~
記得~要留點肉嘿~~沒有續肉的喔(愛注意蛤~~)
魔法咖哩~005~特寫.jpg

 

喔齁齁齁~~好吃好吃~~
微微辣的咖哩配著好吃的白飯
我們當然都要續碗拉~~
今日的戰績是~
傑哥→2碗半
瓊惠→2碗
嵐仔→2碗半

傑哥和我今日是打成平手阿~~擇日在戰吧!
瞧見沒~半碗飯在盤子裡真是可愛阿~~
而瓊惠的咖哩醬也被傑哥吃光光~所以又再續醬
另外郁菁也另外讓我們試試白醬

恩....就甜甜鹹鹹的~我們三人一致認為.....它就是義大利麵的白醬阿~~
(吃多了感覺比較容易膩口~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青醬和白醬阿.....)
不過這是提供給不敢吃辣的小朋友~和焗烤類的餐點
但是它好奶好香阿~~

魔法咖哩~006~續碗.jpg

 

傑哥用最快的速度掃盤~而我用最烏龜速度數米粒~再加點最後半碗飯
慢慢品嚐完之後就換飲料豋場啦~
傑哥點了可樂~~
瓊惠終於點到在台北凱薩店一直點不到的冰滴咖啡~
瓊惠說很濃喔~不過有點甜~喜歡喝無糖的可以先跟服務生說喔~~
而我點了哈蜜瓜拉西(Lasi)~~不是拉「稀」喔.....
很懷念在尼泊爾的現做Banana Lasi~
而這杯拉西口感當然是和尼泊爾的口感不同阿~
我自己也做不出那種口感捏~~

不過這杯拉西也還不錯~~少掉冰沙的口感~就是優酪乳的口感~
點心是優格和奶烙~傑哥用秒殺的速度就把奶酪幹掉了~所以照片從缺.....
優格好吃~裡面還有蘆薈塊喔~~

魔法咖哩~007~飲料+甜點.jpg

 

吃飽喝足(肚子快炸開的程度)之後就四周瞧瞧拍拍
這而自然採光很好喔~~
人也是陸陸續續一直進來啦~~

魔法咖哩~008.jpg


拍拍拍~~
幫這對賢伉儷拍拍照阿~~
鏡頭突然轉向瓊惠~~她竟然還嚇到=..=|||~阿姐阿~我又不是拿槍對著妳~這麼驚嚇幹麻啊?

魔法咖哩~009.jpg

 

吃好飽吶~~
要在櫃檯和郁菁拍拍照~~
還有可愛的氣球溜~~

魔法咖哩~010.jpg

 

還有可愛的櫃檯和帥氣的台北支援帥哥
魔法咖哩~011.jpg

 

合照合照~~
李董幫我們拍照合照~~
不過郁菁不滿意~~沒辦法....站在2個瘦子中間那比例就......

魔法咖哩~013~合照1.jpg

 

所以~大風吹~換位置
李董還挑個好角度~巧妙的用Mune架子幫郁菁修飾~

魔法咖哩~014~合照2.jpg

 

最後也幫笑容的燦爛的李董拍照阿~~
魔法咖哩~012.jpg

 

吃的好撐阿~~
吃到胃都凸出來了
下次還要再吃其他口味~
阿宏找時間來去吃吧~~我想.....你應該可以吃4碗飯吧!
先前再台北凱薩店吃了「三色咖哩」→如果想吃多種口味的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現在要吃魔法咖哩也不用像我和瓊惠一樣跑台北解饞囉~
現在台中也有啦~~多多捧場阿

另外~因為現在才剛開始~所以有些新人服務生比較生手~所以大家要多包含阿
也給他們一點鼓勵阿~他們會越做越好的喔~~


『 魔法咖哩』台中店
電話:04-
22202728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魔法 台中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