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一早......在花園迎接我的.....竟然是......2叢樹蟲

這次我覺得驚悚指數比較高~數量多到嚇人......
而且不能像之前徒手抓蟲~因為....應該會癢死吧

看到滿樹的毛毛蟲....真是頭皮發麻~
心中OS~暗!哪來這麼多蟲.......
開始一隻ㄧ隻慢慢抓~在密密的綠葉間翻找~
好加在~橘色在綠葉中還算明顯~其中一隻還直接掉到我手臂上....呀阿阿阿~~~
在翻找的同時~竟然又發現了詭異的地方....
枝芽間看到一個怪異的枝芽~顏色不是很對......
登塄~
該不會是......
阿阿阿阿阿~~~果然是偽裝的殺手~尺蠖蛾
......又是另一種的尺蠖蛾幼蟲

嘖~今天抓到的不少蟲
光台灣黃毒蛾幼蟲就12隻....外加尺蠖蛾幼蟲
看起來很壯觀吶!
剛好可以組一支足球隊+1個教練....

馬上就收押禁見

台灣黃毒蛾.jpg
??尺蠖蛾.jpg 
集合.jpg

 

在拍照的同時~也上演一場越獄風雲
不過我這典獄長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牠們

先讓牠們在圍牆上兜圈子~再一個一個推回監牢中
挖哈哈哈~~~

越獄風雲.jpg

 

明天再來去巡視看看~~有沒有漏網之蟲阿~~
要勇敢捍衛我的小花園!殺無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蛾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