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今年老張會送我生日禮物阿~~
更沒想到會是他以前說送我都嫌浪費的鮮花阿~~(T口T是怎樣~送我花就是浪費阿?~ㄏㄚˊ)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阿~本來以為下班繞過來是要給我盆栽
結果是張大師親手搭配的插花呀!
還外加了一個小蛋糕~~
甘溫ㄟ
001.jpg

稍晚~久沒登場的雞婆瑪莉蓮就現身來湊熱鬧囉
而且很鎮定的卡位坐在花瓶中間
順便可以當比例尺~~
這盆花體積就是一隻3Kg體型的喵差不多大小
~這樣可以知道多大了吧~~哈哈
002.jpg
003.jpg 

 

不過.......
除了玫瑰和紫色桔挭我認得....其他我不認得阿......
雖然老張有告訴我小花朵朵開的名字~不過.....馬上就忘記了
沒寫下來真的會不記得阿......=皿="
004.jpg
補記~右下角開滿可愛小花它的名字是伯利恆之星
請老張把名字寫起來才會記得吶.....不然....我永遠都記不得他們的名字呀!

 

老張~再次謝謝你阿~~我和NEKO都很喜歡~~
過2天我再把旁邊的襯葉插到土裡種~
替我的小花園增加新血~~齁齁~~ ˋ(^口^)ˊ

順便幫老張打個廣告~有想要植栽或送花~都可以找老張阿~~
服務很好的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