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歡.....不過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呀!>皿<
目前還在和新歡培養感情
和新歡培養感情?~那我的舊愛勒~就只能靜靜的安息了

話說我曾經也是我的愛將的舊愛~Panasonic FX50
早在4個多月前因意外而身亡~送醫急救則是說花重金也不一定救的回
在此之後就有請前前舊愛出馬~Sony P7
小P7也是非常的配合~
但是....我還是無法忘懷我的舊愛FX10強大的廣角功能~
那是小P7無法到達的境界~先天的大差異呀
所以還是忍痛咬牙找了新歡和FX10是師出同門的~Panasonic LX5

 

真沒想到~所有相機排起來還真是壯觀呀
現在就來介紹我的小軍隊~

====SONY  P7=====
最元老的就是已退役的小P7~從大二跟著我到現在
也將近十年勒~~齁齁真是不容易ㄟ
而且.....還不是中文介面喔~只有日文和英文→英文勉強看的懂所以別無選擇囉

雖然畫素不高拍照的效果現在來看還真是不賴~防手振效果真是讚吶(這可是FX10比不上的溜)
小P7陪著我度過大學時期和小柔欣潔四處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亂亂拍
還有畢業後上班的日子~還體驗飛上天的飛行傘~出國飄撇~
真是老當益壯的機子~是因為電池老化後才會有後面的Panasonic時代

相機-1.jpg


====Panasonic  FX50====
2007年時~千挑萬選吶~
上網做足了功課~不過我看的卻不是這台~而是它的兄弟(忘記是哪台了)
因為它是當時少有的大螢幕還有大廣角
所以把玩過實機後就下手~當年可還找阿宏來幫忙殺價凹配件勒~~
從此開始也開始跟著我上山下海飄撇的日子
上高山高到雪山~下海去澎湖潛水~
所以這台FX50可是傷痕累累大小傷不斷溜~
最後就泡水而壽終正寢.....享年3歲.......
相機-2.jpg
相機-3.jpg
 


====Canon 550D=====
這台是數位單眼相機
近幾年在工作和爬爬走~覺得還是需要一台專業相機來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所以就趁著資訊展開始~也就是入荷的好時機
然後接著就帶著去尼泊爾拍美景~開始上山下海的旅程囉~
 
相機-4.jpg

(用新入伍小兵~LX5拍的都沒做後製喲!.....好啦!我承認....我只有偷加閃亮光芒而已啦....)


====Panasonic  LX5====
雖然已經有還有單眼 550D
但是它沒辦法方便的當隨身機~就只有重要場合再出場囉~~
畢竟一出門就是一大包....也沒辦法走到哪帶到哪
上工地還是不方便吶~所以還是需要一台小隨身機
LX5算是類單眼~所以體型比較起來稍大一點點(畢竟功能多很多)
不過我會特別選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一樣是廣角鏡頭
讓我在現場時可以順利的把所有環境都拍下~以免要退到屋外才能拍的入鏡拉......

漿漿漿~
帥氣小兵出次豋場~
相機-5.jpg
相機-8.jpg
這款有2個顏色黑色和白色~
我覺得黑色質感比較好~
老板也建議買黑色~因為白色的是烤漆~也容易磨損~把手處也容易染上皮套的顏色
手感來說我還是喜歡黑色

所以現在各相機的狀態是
 小P7 →再次進入退役狀態~隨時等候徵召
FX50→進入忠烈祠~永遠讓人懷念
550D→晉升上校~重要場合現身致辭
LX5  →新兵入伍~正開始要接受各種嚴苛的考驗

相機-6.jpg相機-7.jpg
看見沒~越買越大台呀~
沒辦法~太Man了!太小台....我不喜歡吶!
接下來就是要和LX5慢慢培養感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X5 panasonic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