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喜事呀
今年2012年~完成了一個紀錄~~就是完登谷關七雄吶
歐耶~歐耶~~完成一個小小記錄囉~~

 

 排名  名稱  高
 1 八仙山  2,366m
 2  馬崙山 2,305m
 3  屋我尾山 1,796m
 4  波津加山  1,772m
 5  東卯山  1,690m
 6  白毛山  1,521m
 7  唐麻丹山  1,305m

 


因緣際會下在2009年爬鳶嘴山時遇到山友王大哥提起谷關有谷關七雄可以挑戰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谷關七雄挑戰計畫~~

我的七雄初體驗是老五「東卯山」~和小龜2個人一起攜手挑戰
回想起來這初體驗其實是很驚險的
2個不知死活的爬山菜鳥晚出發又沿路邊走邊玩(完全沒注意路程時間)下山時天都黑了
就這樣驚險的狀況下開始了七雄的試練~~
2009-09-19~老五東卯山

 

2009年底不知死活的進行重裝挑戰「馬崙山」
為了12月要前進雪山~所以要負重訓練~剛好馬崙都很適合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來不及攻頂.....時間太晚了
我也沒帶頭燈....所以只能飲恨先回程~安全重要
2009-11-29~老二馬崙山(敗北)  
 

暨上次馬崙山飲恨後
林大哥說~來去雪恥吧!
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給他順利征服了馬崙山
但是我還是覺得來回14K好遠吶~
前前後後總共挑戰三次~只有這次完攻~其它2次都敗北......好有陰影喔...
2010-03-21~老二馬崙山 


白毛山路況比較原始一點
但是很漂亮喔~=..=~失憶症的發現照片才整理幾張而已....差點以為沒去爬勒....
整理的照片在後補吧!
2010-08-15~老六白毛山

 

第一次帶施老爹去爬中級山
來回8個小時對只有爬大坑的阿爹來說可是好刺激呀~~
2010-10-17~老三屋我尾南段  

老么ㄟ~應該是很簡單~事實上也很簡單
回頭看照片也真的沒有臉紅爆青筋氣喘吁吁的照片
還可以邊搞笑~所以是真的很輕鬆啦!!
2011-04-10~老么唐麻丹山 

 

蝦米!為什麼是爬「屋我尾山」?不是走過了嗎?
但是登山口卻是陌生的.....跟上次不一樣啊?
原來這次是北段登山口啦.....很神奇的用很短的時間把他走完了(因為他很短很簡單)
真的是很輕鬆行的一次捏
2011-05-22老三屋我尾北段 

 

太恐怖了~本來是預計老大「八仙山」是要當壓軸的(他的威名遠播~我很ㄘㄨㄚˋ捏)
先前閃過一次啦~在閃也是要去爬啦~
所以硬著頭皮去~果然不愧是老大~
半路在避雨亭丟包換輕裝攻頂~最後輕裝攻頂的地獄1.7K還是讓我快掛在半路上
還好還是順利讓我慢慢爬上山頂上~~來回花了我11個小時~我還是撐過來了!!
2011-09-25~老大八仙山 

 

喔喔喔~
期待已久的壓軸了
終於等到考試考完就來挑戰壓軸「波津加」
果然山如其名~「波津加」=「坡金ㄍㄧㄚˇ」(台語)
沿路急陡坡....背上的重量讓我快ㄕˇ在半路了....過這次我沒有半路丟包~哈哈
最後還是讓我靠著意志力給爬上山~完成谷關七雄的紀錄~真的好High呀!!
2012-03-25~老四波津加 

在此就先為谷關七雄做個紀錄~歐耶~歐耶~~
相關的網頁就直接點照片連結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撇七投嵐 的頭像
飄撇七投嵐

飄撇七投嵐~來去飄撇七投啦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開心民宿
  • 哈囉您好 來逛逛囉
    我是花蓮的訓易
    歡迎有空來我家走走喔^^
  • 我希望有機會放長假到花蓮去漫遊喲~~^^

    飄撇七投嵐 於 2012/04/08 21:51 回覆

  • 開心民宿
  • 歡迎呀 花蓮真的是個值得慢慢品味的城市喲
    晚安 祝福您每天都有快樂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