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雄心壯志的跟大哥說~~我想嘗試畫人物像
雖然大哥覺得我應該還太早~沒辦法掌控人物畫
但是還是讓我試試
也找很多人物的圖片~因為怕我畫不好很容易喪失信心
所以找些簡單的人物畫~~就先從側臉開始
在開始下筆的時候我就後悔了.....
因為.....寫實人物真的是我的罩門吶!!T___T
跟大哥說~~不真的知道如何下手耶......
所以這次鉛筆打稿由大哥操刀~
我.....只有上色........(總有一天我還是要挑戰人物畫!握拳!)  

左邊是原作的鉛筆搞~右邊是原作完成品(應該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中間則是我上色的水彩
感覺不一樣齁~~
103.04.12人物-1.jpg  

來張特寫
103.04.12人物-2.jpg
還好有大哥打鉛筆搞~不然這位酷女郎應該會大走鐘呀!
但是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挑戰人物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