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莫名的悶.....說不出的悶.....
事事不順....錯事好多.....

昨晚睡前還是鬱卒的很
但是睡著還做了一個開心的夢~
夢到我和龜在招待X-JAPAN到處玩~
YOSHIKI和TOSHI還調皮的討論要送我們什麼禮物~哈哈~真的是在作夢ㄋ~
最後YOSHIK突然還吻了我一下~TOSHI親了龜一下~
挖~我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但是夢中沒有HIDE....
有點小失落ㄋㄟ~

起床的心情還是很不優~延續昨晚的鬱卒心情...還是悶悶的
低氣壓又來了.....悶悶的.....
所以開心的美夢還是無法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呀.....
還能慘到什程度呢??

原本感覺就已經烏雲罩頂了....現在.....
龜告訴我更是晴天霹靂的事....
原先想要撐到禮拜五就可以度假去
結果馬上就打雷加閃電~

天阿~~~

蘭嶼行是受到詛咒了嗎??
從去年的颱風到今年的開會.....
何時才可以勒.....

今年的渡假行程要臨時大搬風了......好鬱卒喔....
龜~我好鬱卒喔~說不出的鬱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