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囉~
跟六福村一起度過三十歲~
和龜一起在免費入園的最後一天去玩
天氣好的不像話~
太陽大到人會被烤焦~從人間蒸發
但是我和龜還是玩的很開心ㄋ
也要先感謝金老闆出借他的愛車給我們~讓我們行程順利
真是甘溫ㄟ

 

大門口到了~~
普天同慶呀~
001~到大門口囉 

 

 

第一站先玩這個暖身一下
先試試30歲的心臟還夠不夠力~
事實證明是有點退步,但是還夠堅強拉~

002~開始玩 

 

 

第二站~旋轉木馬
來點溫和的活動~緩緩心跳

003~旋轉木馬 

 

 

路邊遇到恐龍
來張合照~
龜是伸張正義~而我則是以小吃大~ㄎㄎ
004~與恐龍對戰 

 

 

走到高塔上拍拍照
005 

 

 

今日的午餐是龜媽的手藝~端午肉粽
很好吃ㄋ
006~吃午餐 

 

到哪都要跳~
大家一起跳~跳~跳~

007~跳跳跳 

 

 

超刺激的~
沒辦法在上面拍~
只能下來再拍了
008~刺激的遊戲呀 

 

 

高高的海盜船
不可怕~但是盪高高好舒服喔~
瞧我和龜笑的多開心呀~

009~海盜船 

 

 

會溼溼的漂漂河
最後一招瀑布要不溼都難呀~算你很!
大家都溼身了
也在船上認識新朋友~安仔兄


010~溼溼的漂漂河 

 

走走拍拍

011~走走拍 

 

 

到動物園區了~
一進園就看到可愛的鸚鵡

012~鸚鵡 

 

 

搭小火車看動物囉~
013~看動物去 

 

 

在搭遊園公車看兇猛的動物
我最愛的就是老虎
無論是坐姿或是睡姿都好像NEKO呢~
果然都是貓科動物ㄋ~
014~兇猛動物 

看完動物~我跟龜也累極了~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2個都不想走路了~哈哈
但是決定~要殺到大甲回味一下
吃吃好吃的刀削麵

 

我和龜回憶中的山西刀削麵
好吃~
坐在店裡2個人開始回憶起高中時代的點點滴滴
所有的佈置似乎都沒有變~超開心的~

015~大甲回憶 

 

吃完在大甲街上在逛逛
變的好多ㄋ~但是不會迷路啦~
因為~是店家變了~馬路沒變啦~ㄎㄎㄎㄎ
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三十的熟女要讓自己更開心喔

小龜也把這次的遊記寫好囉~
大家一起來聞香一下~
http://inkashih.pixnet.net/blog/post/28389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