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很久沒剪短頭髮囉~
這次也因為夏天到拉~熱斃了!
所以就來去變髮
施小斌和小琪也想剪頭髮所以就一起去了
恩~很難得這次沒有燙(本來是有想燙的說~)
可能是家龍也累了~覺得時間也晚了吧~ㄎㄎ
靠著上次燙的剩下的小捲度和天生麗質的自然捲
支撐著我的造型

剪完瞬間覺得後腦杓好輕鬆喔~
無論是戴安全帽啦~或是洗澡啦~超清爽沒負擔的
除了前面的瀏海比較麻煩點~其他真的是完美啦!

 

洗香香出來還沒穿衣服就先拍照
因為剪完在路邊拍的很不優

短髮~001.JPG

 

 

今天要出門~打扮閃亮一下~
看起來神清氣爽的
阿~果然我還是適合短髮溜~
短髮~002.jpg

 

後面整個都短短的~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短
但是對家龍來說是幫我剪的很短了
他比我還不捨得剪短短的感覺~
但是我好愛喔~
短髮~003.jpg

 

順便在這公佈一下~
「e-salon」 6月要搬家囉~
家龍說要搬到福星路和河南路附近
到時候應該還會有其他的優惠活動
想去的可以問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