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到現在才把照片放上來
更新的手腳太慢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ㄟ~
今年呢滿腦子都只想著吃
所以約了林老大和阿宏一起吃大餐
本來想吃「茹絲葵」.....嘖嘖嘖~但是還是花不下手溜.....
那就來吃吃「王品」囉~

 

預約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大家肚子都很餓
大家到齊點餐後
阿宏開始研究我新買的手機~林老大餓的猛喝餐前酒
生日~001.jpg

 

還好上餐囉
麵包、沙拉、濃湯一一上桌了
「義式油醋鮭魚捲」、「海鮮生菜沙拉」都很好吃ㄛ~

生日~002.jpg

 

 

接下來~
服務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也拍了張我們合照現場印出來
阿阿阿~服務真是好呀~~

生日~004.jpg

 

中間主餐牛排就不放放照片囉~
直接跳到甜點拉~
其實吃到甜點前.....大家都吃飽了
甜點上桌可真的是快吃不下......而且巧克力濃漿真的是甜到爆呀!
我還多附送了一份小蛋糕.....挖.....太飽了....
我才吃了兩三口.....其他都給阿宏吃了.....

大家都吃的太飽拉~

生日~003.jpg

 

生日在王品吃還~餐點覺得是還OK
但是讓我喜歡到王品集團的餐廳吃飯都是因為服務~
服務真的是好ㄟ~
下次我要再試試其他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