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有鑒於我可愛的小傻瓜相機跟著我上山下海
但是有許多美景無法拍出現場美麗的畫面
一方面是這幾次上山霧大光線不好~拍的效果看的都想哭....
所以開始肖想買一台單眼相機~工作~旅遊都好用

趁著年底即將到來的電腦資訊展
我和B老大開始研究各品牌機型~最後拍板定案選定了~Canon 550D

big.jpg
接著又和李大爺各自研究了要買的相機價位(先在網路上搜尋價格和贈品)
然後又一起到資訊展中探虛實~不過第一天去看的價格實在是非常不優又沒什麼吸引力
過幾天繼續搜尋資訊~然後決定在一到NOVA詢價
詢價之後我兩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在NOVA這購買就好了(其實懶的再跑去資訊展人擠人吶~~)

這幾天找到機會也多和新相機培養默契~
也拍拍各種模式的效果
最佳麻豆當然就是我家可愛的NEKO將啦~~
試拍~001.jpg試拍~002.jpg
晚上在室內光線不足~
再多試了幾個快門及光圈的調整
恩~效果有比較好一點囉~
筆小傻瓜的效果好太多了呢!!

 

試拍~003.jpg試拍~004.jpg試拍~005.jpg試拍~006.jpg
當室內光線充足NEKO真的是很迷人吶~
除了我家的NEKO將之外

陽台外的小花也是很好的麻豆呦~
試拍~007.jpg

試拍~008.jpg


開始摸索單眼相機~
以前沒好好學的攝影學.....要重新摸ㄌ
阿阿阿~要加油呀~
原先想要帶去「鎮西堡」拍拍神木美景~但是天氣不好下雨
所以暫時就作罷~不過尼泊爾之行是一定會帶的啦!齁齁!


接下來也要多練習一下拍室內空間
最方便練習的就是我的家~我的房間啦~~因為也是我的傑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