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臉書上看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Boku已經在前天已經當小天使了!
好震驚的消息阿
也沒聽到小柔說
小Boku有生病~就這麼突然的走了勒~
雖然說生命短暫是沒錯~不過還是會捨不得

想當初要養Neko美眉之前說好我是要養Boku葛格的~
小柔先接回兄妹倆後決定美眉比較活潑~就由我來養
所以Boku就留在桃園~Neko就這樣來到我的身邊了

這些年偶爾會去小柔那看看帥氣小白臉的Boku葛格~
不過兄妹倆外型個性還是有些相似~
外表一樣有著圓圓大眼~可愛的小折耳
個性一樣怕生~有陌生人出現就開始警戒(不過美眉是比葛格恰很多)
所以看到Boku就像看到溫柔很多的Neko
喵~001.jpg

瞧見沒~有外人在的模式~~獅身喵面像
恩....兄妹倆都一樣
Boku


我想我和小柔一樣~會很想念Boku葛格
雖然Boku只有陪伴小柔和Tomi短短的5年
我想這5年這些回憶都會在小柔和Tomi的心中常存
今天是Boku要火化的日子~小柔會陪在他身邊的~

也要感謝Boku陪伴大家5年美好時光
大家都會想念Bok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