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谷關七雄之老三~『屋我尾山』

成員:林子生大哥、林媽媽、吳必玄、阿翔、施老爹、七投嵐、其他不認識的山友們

路線:登山口於「麗楊營區」旁進入,約台8線31.2K處

恩~早上9點05分抵達登山口
時間似乎是有點晚~
預定是7個小時來回~
集合好後大家就出發

屋我尾001~登山口.jpg

 

齁齁齁~~
一開始就階梯伺候~還要手腳並用~~
最厲害的是林媽媽~速度比我還要快溜~~果然薑是老的辣~~

屋我尾002~爬爬爬.jpg

 

天氣真是好ㄚ~~
熱翻囉~

屋我尾003.jpg

 

找個陰涼處休息一下
今天我的速度不算慢~
因為還有比我還慢的拉~~

不過不影響啦~反正我都適用龜速前進的~哈哈

屋我尾004.jpg

 

真是累阿~~
大家就順著階梯坐著休息
屋我尾005.jpg

 

看著指標數字越來越多
也就是越接近山頂拉~
過2K後就找處平坦地休息順便吃午餐~~我肚子也餓翻了
我和施老爹的午餐是香噴噴的泡麵
吃保之後就出發~
沿路還是要攀繩~要記得戴手套吶~~

屋我尾006.jpg

屋我尾007.jpg

 

最後衝刺了!
終於到了山頂了~
小小的三角點~~耶~~

屋我尾008.jpg

 

山頂上有樹蔭沒展望~好可惜阿~~
而且山頂腹地不大~

屋我尾009~攻頂囉~~.jpg

屋我尾010~合照.jpg

 

休息之後就趕快要下山
時間有點晚了
下山的時候都已經3點了
天黑的會很快喔

屋我尾011~下山.jpg

 

繼續加緊腳步
衝衝衝~~
天色暗下來了~~
抵達登山口都已經5點45分了

屋我尾012.jpg 

 

爬山後最爽的就是要吃飽飽阿
我們這車4個人就順便到東勢街上吃飯
這家「黃牛肉水餃館」吃飯
因為好吃~施老爹公司的人也都會來這兒吃~
點幾道現炒大家就吃的好滿足阿~~
屋我尾013.jpg 

 

嘖嘖嘖~~
時間比預計的時間還晚啦
7個小時變8個小時多~~
施老爹可是有點嚇到啦~
回家還唸說~體力不好還要跟人爬這麼久~~
哼哼~雖然是體力沒很優~但是我可是都走完全程喔~~

 

隔了好久才整理這篇~
記憶有點淡化了
一方面是也沒拍很多照片~也沒有很特別的景或事
所以印像沒很深....就簡短的紀錄一下
接下來還有老七『唐麻丹山』
敬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