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對台灣的郵差先生致上最高敬意阿~
話說~一週前逛到網友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zoo/18719480

裡面有介紹我肖想好久的東西~Lady Cup (月亮杯)
而且又有附上國外網站購物教學~當下就依指示照做
~買了!
而且又另外看到~Lady P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吶....)
所以也就一起買了!~真是太豪賣的瞎拼法阿~~

就這樣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在今天~~就在今天~~收到拉~~
從郵差先生手中拿到這全英文包裹~真的是好期待ㄚ~
(當初很擔心會寄丟勒~沒想到還是掛號包裹ㄟ ^皿^ )
郵差先生還再次確認這2包是不是我家的~
應該是怕送錯吧....喝喝~~
不過還好還是順利的收到拉~~

這2包包裹也不大
飄洋過海~001.jpg

 

先拆開有泡棉的~
裡面裝的是Lady Cup、說明書和2張貼紙
想當然爾~說明書都是英文~和看不懂的類英文
還好現在網路發達~都有線上教學了~這也不用太擔心囉~~

我也要開始在好好研究一下

飄洋過海~003.jpg

 

外出袋好可愛喔~~白底紅點點~~
裡面是透明矽膠的Lady Cup(月亮杯)~還有其他種顏色可以選擇(價格比較貴喔)
它的質感是QQ軟軟的
一共有2種尺寸~S和L~我買S的~所以我也不知道L是多大.....
飄洋過海~005.jpg

月亮杯是繼衛生棉條後讓我想試試的~
因為一樣沒有使用衛生棉的悶熱感
而且比衛生棉條環保喲~
等用過之後再另外補充使用的感覺囉~~

 

另外就是Lady P
這也是女生專用的東西喔~

飄洋過海~002.jpg

恩~~不知道該怎麼中文稱呼它....
我買它的原因呢~女生出門在荒山野嶺中~爬山的人都知道~
想上廁所都是一件麻煩事~只能隨便找個隱密草叢堆裡尿尿
但是~蹲在草叢堆中好不安心吶~~
隨時都覺得身後會有蛇或蟲子什麼的襲擊我白泡泡幼咪咪的嫩屁股
就算沒蛇沒蟲~也有刺刺的草.....很不蘇湖溜~
而這個東西就是讓女生可以站著尿尿~阿~真是豪邁阿~~ 


我選的是淺紫色的~但是外出袋是深紫色~感覺太深了
另外加購了導管~不過外出袋竟然塞不下這支導管.....(泣)
它的材質和月亮杯一樣是矽膠做的
所以一樣是QQ軟軟好收納

這樣我外出上山就比較方便上廁所了~~耶耶耶~~

飄洋過海~004.jpg

恩~既然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就先稱呼它~PP器~吧!
今天這些東西礙於尺度關係都不適合親自示範~所以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阿~~哈哈
那就先來試試看PP器的實用狀況吧~

說實在的第一次用會有點不習慣ㄟ~畢竟習慣是不同的
第一時間還真的需要有點心理準備阿~不過還是很順利的解放了~
但是在野外可以不用光著屁股擔心後面安全這樣就很讚了
它原先的設計是可以不接導管直接使用~
但是有加導管感覺是更安全~不會亂噴
阿~~下次去爬山就可以實際使用看看~好期待實際野外操作喔!

 ======================================================================

另外剛剛前面也有提到棉條
先前也有提到過棉條的文章~
在這另外補充說明~
原先台灣只有一個牌子有棉條~OB指入式棉條
它的造型就像下面照片的樣子~很小吧~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指入式的~因為就如它的名稱一樣~要用手指把它推入
但是有時再外比較不方便~手髒髒的沒肥皂清潔劑可以洗手時~很怕細菌阿~~

之後台灣自己有了和國外一樣的導管式棉條之後~我更是如魚得水阿~~
外出就比較沒有像指入式棉條的困擾~因為不沾手阿~哈哈
而且上山下海都無後顧之憂~要360度翻滾都沒問題啦

原先就已經擺脫每個月尿布的又溼又悶折磨~睡覺怕血染床單的夢靨~
現在更有月亮杯來相助~真是讚啊!

 

這些是國外品牌的棉條~先前請繡瑜出國幫我帶回來的
台灣現在有「OB指入式棉條」、「凱那導管式棉條」和「蘇菲導管式棉條」
我還是喜歡用導管的~乾淨又方便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多牌子可以選擇~~

棉條~001.jpg


棉條~002.jpg  

arrow
arrow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