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謝謝大家的祝福~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慶祝~但是一樣是很開心
和平時一樣星期四去上課~
一早蕙蘭就送我生日牛角麵包~~(b^o^Y開心!)
下午就當點心吃掉了.....好吃捏~第一次吃到有包餡的牛角麵包ㄟ~~讚!
讚!讚!

感覺畫圖的速度有快一些了
雖然一樣沒在時間內完成
但是比一開始有快多了~所以還是有感動啦

從一早就看到FB上大家的留言真驚訝阿~~
我的塗鴉牆上從沒這麼熱鬧過~今天可是最熱鬧的一天呀
晚上加班中的何小開特別打電話問候~還讓我笑的好開心阿~~
更可以說出經典的~哇嗚=驚嘆號~~那語氣真是太好笑了~沒錄音起來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老張也打電話來關心花掛了沒~(ㄚ是怎樣~我是會辣手摧花是唄?)
不過紫色桔梗開始凋零了~就先剪掉了......它是自然凋零的喔~不是我真的辣手摧花喔~~

雖然都是些小事~不過也是小小的滿足和幸福
今天真是謝謝大家啦~~
希望大家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