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太平丈量工地後
因為工作有點可以偷閒一下午
所以假公濟私的就驅車往新社方向~
前往王先生推薦的庭園餐廳觀摩
星期三的日子客人不是很多
而且太早到了餐廳還沒到開門的時間~所以在門口等一下了

 

入口就是蜿蜒小階梯~中間還有端景~
王先生說這些都是有特別用意設計的喔
001~庭園.jpg

 

走到後方
左方是原始山林~右前方遠眺台中市
整個庭院元素是走日式風格~~
人少~好拍又好安靜吶
002~庭園.jpg 003~庭園.jpg

 

我喜歡這個走廊
坐著發呆都覺得蘇湖
004~庭園.jpg

 

準備入內要入內了
門口還有脫鞋洗腳的洗腳台
洗洗腳~很蘇湖~真的可以放鬆~準備進屋子吃飯
005~庭園.jpg

 

入口的主牆端景王先生先前有形容過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006~庭園.jpg

 

入座了~
不過在二樓~剛剛的景都看不到......因為不靠窗Q皿Q
囉嗦的我一直肖想換位子~無奈其他ㄉ都有訂位了~
所以下次要提早訂位(有人說要一個月前~是真的假的蛤?)

抗告無效~只能乖乖點餐了
這是一家無Mune的創意料理~只有分價位1000元和1200元兩種
小窮酸鬼的我當然是點1000元的囉~~(這樣就可以很飽囉)

上菜是一道一道上的~所以可以慢慢吃~品嘗食材
這兒的料理都採保留食物原味的料理方式~清爽,沒有過多的調味
服務人員每道菜都有介紹名稱~不過我一道也都不記得.....
第一道~白色部分是山藥泥+芥茉,用下面的海苔包起來類似手捲的吃法~清爽極了
           山藥泥帶淡淡芥茉的一點辣~好刺激味蕾喔~~
第二道~外層好像是胡瓜薄片包著一層美生菜葉裡面再包蟹腳條和魚卵什麼的~
          沾著下層的檸檬醋~
酸酸脆脆鹹鹹~好好吃喔~~
第三道~干貝和生蝦沾醬~干貝我覺得還好~但是生蝦好讚!就當是當生魚片在吃~
          好久沒吃到這個~好愛喔~~

007~上菜.jpg

 

第四道~事先上桌煮的鍋飯,從生米開始煮到熟再悶20分鐘就可以吃了~
          今天裡面是拌竹筍和臘肉一起煮
份量雖然不多~但是我沒吃完~
          一方面我對臘肉比較沒喜愛~我比較肖想王先生鍋裡的素食飯~有芋頭耶

第五道~烤魚下巴~忘記服務生說的是什麼魚了......簡單烤熟
          沾點胡椒鹽就很美味了(不沾都可以~因為附的胡椒鹽超鹹的)

第六道~就是我選的主餐~松板豬~~還好分量不大~洋蔥炒得有點甜膩~我硬著吃完(不愛這口味)
第七道~?蔘雞湯~好喝!一樣忘記是名字了....噗.....
008~上菜.jpg 009~上菜.jpg

 

第八道~忘記名字的茶~因為口感好熟悉~特別再問過服務生~
            原來是『東方美人茶』~爬山林大哥都泡這~難怪熟悉的要命
第九道~芒果剉冰~芒果好甜~~清爽的冰品做結束~美賣!
010~上菜.jpg
011~2F.jpg  

 

今天的實地參觀教學順便放鬆真是好~
我和王先生暫時可以鬆口氣輕鬆吃飯~就當這陣子的犒賞吧!
感覺好放鬆~偶爾不用趕場趕圖真是好阿~
放鬆完就要回來繼續趕圖囉~~~皮開始又要繃緊了!!

 

 

『又見一炊煙』一間沒有菜單的創意料理餐廳
電     話:04-25823568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363-3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30

用餐時間:午餐11:30~2:00
                晚餐5:3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見一炊煙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