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可能的任務5」正在火熱上映當中

而主演就是本人啦~七投嵐

現在開始~大家請改叫我~湯姆克魯嵐

福安十街的預算依著金主要求處處追加
預算已達飽和階段
可以預見的是砸了大錢之後~屋子裡依然會是家徒四壁
觀眾會開始覺ㄉ~屋子裡怎會ㄇ什麼都沒有勒~

所以開始動工的時候也就是「不可能的任務5」上演的時候

照這樣燒錢的速度
這會很難看的~

我現在可是頭殼抱著燒了~
BOSS大人也是替我擔心呀~

沒辦法~老觀念造就了現在苦惱的我
施工師父也是頭殼抱著燒~
考驗著大家的功力啦
也考驗我的耐性.........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