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嘗試了靜水釣魚~
這次呢~就嘗試流水溪釣~
來到了南庄旁邊的小溪
這次只有看到一位大叔在停車場邊下ㄉ溪邊垂釣
就我從望遠鏡裡偷偷觀察~似乎是沒啥收獲
就秒殺大師的判斷~那帶不會有什麼魚~就算有也不容易上鉤

2009-02-21南庄溪釣 
現在來說是枯水期~水量不大

沿著溪開始搜尋釣點
也陸續有魚兒上鉤~我也很認真的學習放跟拉之間的節奏
節奏掌握的沒很好~但是有抓到一點感覺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讓秒殺大師發噱想笑
但是以第二次釣魚來說算不賴了
秒殺大師還說我掉下去的魚都比旁邊那位大叔釣到的還多~哈哈哈

 

2009-02-21南庄溪釣 
這次也親眼見識到魚竿下水秒殺的功力
示範吊魚的速度只能說是神奇
平常聽秒殺大師在說釣魚ㄉ豐功偉業~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呀!
我算是大師第二個徒弟吧~改天有機會也要瞧瞧頭號徒弟~阿牛桑ㄉ功力

 

2009-02-21南庄溪釣 
成果展示~

這些大部分都是我釣ㄉ喲~
有大師在旁邊指導~收獲還不錯
以大師的功力的話~應該是滿滿一婁魚~還會多到炸出來

2009-02-21南庄溪釣 
溪魚特寫

開始認識魚的種類~
在拉竿ㄉ時候有的就會知道上鉤是那種魚囉~
終於體會到BOSS老大說的釣魚樂趣了
拉到大魚的感覺真的很爽呀~ㄎㄎㄎ

 開始懂得釣魚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