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從一開始累積下來~到現在~快爆發了
雖然工程是快進入尾聲了
但是壓力還是不斷
照三餐一再重覆~再有耐心的人都會抓狂的

肖想結束後可以耳根子清靜一下~
但是BOSS老大還恥笑說怎麼可能.....
阿是怎樣阿~讓我活得有點希望不行嗎?
連最後一顆希望的泡泡都要把它刺破了
雖然我也知道接下來會被轟炸ㄉ話題是什麼
讓我耳根子清淨一下是有這麼困難喔.....

好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呀~
自稱長輩的人們~不要管太多~
我就是不想負責任~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自由自在~我要快樂~我沒有昏頭!不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