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很勇健的肥滋滋~竟然中標了

先前連續打噴嚏~但是我觀察ㄌㄧ下也不以為意

才洗完香香嚕完毛~

過2天就開始發現嘔吐物

勇健有精神的肥滋滋變的懶洋洋

觀察幾天似乎一樣~不是很舒服.....難道又是....腸胃炎了嗎?

今天凌晨~在枕頭邊發現NEKO送我的禮物~差點讓我敷臉的新鮮的嘔吐物!

潘醫生診斷的和我預測的是一樣的.....腸胃炎型感冒

可憐的NEKO從原來的3.5KG消瘦成3.15KG~

不舒服的NEKO就這樣挨了2針~消炎針+止吐針

還要按時吃藥~

吃的2天藥感覺NEKO已經穩定下來了

希望腸胃炎快快離去~讓NEKO繼續活蹦亂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