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歐耶~

 肖念多年的手錶終於入袋了~
這期待已久的值得紀念的一刻終於到來了
找繡瑜一起去買手錶~就當做今年生日犒賞自己的大禮囉~

其實一方面也是每個月有小存了一點錢來買手錶
另一方面消費券也快到截止期限啦!
所以閃亮亮的星辰錶就登場囉~

 

感覺夠閃嗎?
雖然不是我心心念念的天梭錶
但是這隻星辰XC小紅比較適合我啦~
無論是大小或顏色各方面都最適合我的手了~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呀!
終於還是給我遇到了~ㄎㄎㄎ
星辰錶 

 

其他好看的運動錶要麻就大的嚇死人,外加我的手又小小的一支
這輩子注定與大運動功能錶無緣了....(除非戴在手臂上.....)
隔天就馬上帶出門去爬小小山~
超開心豋場囉~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