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基隆舅和高雄姨相約在台中相聚過母親節
我就充當司機兼台中市人體導航~帶著叔公、舅和姨吃吃喝喝逛逛
這2天累積下來~我可是吃了一大堆的東西~說來也真的是嚇人溜~
我的實(食)力可是嚇嚇嚇叫的!
就來讓我細數一下這2天一共吃下多少東西啦~

星期六中午就先帶姨去中科商圈吃韓式燒烤~「首塢爾」~給他來個吃到飽
既方便又便宜~免動手~服務人員就會把肉烤好了
這餐大小姨也是吃的很滿足~所以也把晚到的舅也叩過來吃
這樣一行人吃飽喝足後繼續到旁邊新開的「紙箱王」逛逛
明明都吃很飽了~都還可以繼續點飲料猛喝....

離開「紙箱王」都已經4點多了~就到飯店入住休息~
而我和小姨就在殺到
「怡然宴」餐廳全家人一起吃母親節大餐(此時也才7點而已.....)
我們也點了一桌子菜外加另外加點喜宴上讓大家念念不忘的「陶板羊小排」
要不是大家都吃飽了~不然這道菜真的是讓大家一支接著一支吃下去
也多帶了7隻羊小排給飯店休息的老小吃

吃完後接著就到柳川西路的「黃記鵝肉」外帶回飯店給叔公嬸婆吃(此時也才9點多而已.....)
沒想到.....一桌子的鵝肉、鵝肉冬粉、羊小排~大家吃飽了也沒吃完.....好可惜呀!
但是美味的鵝肉和羊排還是讓我繼續吃....吃的肚子又在撐開不少......呼~真的太飽了!
到此為止~我也已經是吃不停~幾乎是到睡覺前才停止進食....

第二天星期天早上又繼續在餐廳早餐~大吃大喝!(此時是早上9點多....)
對!就是繼續大吃大喝~光好吃的清粥我就吃了三碗+一杯豆漿+配菜
話說前一晚已經吃到撐爆才入睡~結果一早還是吃了一大堆.....阿姨們可是看的傻眼呀......
中午在東海大學的乳牛場旁又把前晚的鵝肉解決掉
再繼續吃冰棒+酒蛋.....
吃完後大家又移師到東海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喝喝下午茶
(阿阿阿阿.....依然是吃餅乾蛋糕喝飲料嘴都沒停過呀!)

等傍晚(也才5點多而已...)咱們一行人開始逛藝術街買買衣服~
逛完就往逢甲前進~
晚餐呢就吃逢甲夜市~烤鴨餅~關東煮~糖葫蘆~(依然是吃...)
各位看倌~你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勒~
接著又吃了一球冰淇淋~和姨沒吃完的雞排~香菇~
哇塞~我自己都非常佩服自己囉~
從沒看過這麼夭鬼的人吧~ㄎㄎㄎ

如此不要命的暴飲暴食~體重也才46Kg......
過幾天肚子庫存清倉了之後就回復到原先的輕飄飄......可恨呀....
但是放輕鬆大吃大喝真是爽快呀~
大家也一起來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