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許大爺一家大駕光臨到台中來拜訪我喲~
在福特九和文心廠休息一下~因為正和郁菁一家在逛家樂福啦~
結果沒想到~一屋子的小孩~
可熱鬧的勒~媽媽經說不停溜~ㄎㄎㄎ

萱萱開始吃著美味的優格~也大方分享一個給禎禎吃
台中~001~萱萱吃優格.jpg


禎禎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呀!
1歲五個月的禎禎已經學著自己動手吃囉~
雖然還沒控制的很好~

台中~002~禎禎吃優格.jpg

 

 

吃完優格的禎禎開始到處探險
結果~把頭穿過椅背~~真是太口愛囉~~
感覺是很無聊的樣子~

但是小童說禎禎其實是很開心ㄟ
台中~003~禎禎無聊中.jpg

 

接著是回到家裡拿許大爺指定的鳳梨酥~這次幫許大爺買「日出」的鳳梨酥試試看
換換口味~看許大爺會比較喜歡「俊美」還是「日出」?
在此同時~也發現了「恐怖人間凶器」
把我們大人給嚇死了!

唯一的一張照片就是禎禎坐在史上最惡人間凶器上搖第2下的瞬間
第四下人就往後仰~嚇壞施大娘和小童還有我了~

   台中~004~恐怖人間凶器.jpg
禎禎也是大驚嚇大哭~然後太激動就....噁........... 吐的滿身呀....
還好禎禎只是嚇到而已~沒有受傷~呼~真的是好佳在呀!

休息等禎禎冷靜~小童換好衣服就去吃「首塢爾」
結果忘記帶相機~
在「紙箱王」禎禎玩的很開心~沒辦法拍照  真是可惜勒.....

很開心禎禎不挑人啦~
這麼久沒見到我~還願意主動給我牽牽~抱抱~真的是很開心捏~
希望再大一些也還是這樣~

 

 

 

另外再附送郁菁家的小小龐克萱
四個月大囉~
台中~005~龐克萱.jpg

 

還有我家小玉琳
七個月~會坐會爬了溜~
有沒有水~哈哈哈

 台中~006~小玉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