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墾丁行.....
真是湊巧呀~
排好要下墾丁泡泡水的日子~竟然遇到鋒面~連日下雨.....

依照原先計畫出發到墾丁飄撇~
這次一行人總共5家人一起出遊
星期六10點集合出發~抵達墾丁國家公園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這次因為李董有在地的朋友幫忙安排~就住在俗又大碗的「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內的房間

換好泳衣~大伙一行人就直奔沙灘~玩水囉~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是愛玩的人還是直奔沙灘呀~
陰著天飄著小雨刮著風~沙灘上人不多溜~就我們這一大伙人ㄌ
但是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冷...

墾丁~002~試試水溫.jpg 墾丁~003.jpg

 

等暖好身就開始刺激的水上活動囉~第一批即將要發車的同時
陳永宏嚇的跳船~烙跑啦~
結果就換我先上船囉~
墾丁~004~烙跑三部曲.jpg
墾丁~005~飛飛大腳丫.jpg 墾丁~006~飛飛大腳丫.jpg 墾丁~007~香蕉船.jpg 墾丁~008~海中相會.jpg 墾丁~009~換水上摩托車.jpg

 

 

恩~在水上的照片呢都是用防水套罩著
所以效果沒有很好~
甚至畫面的臉都變形或是有障礙物~
大家就將就著點看吧

墾丁~010~上岸了.jpg 墾丁~011~休息喝啤酒.jpg

 

和李董、吳董一起玩第二輪大腳丫回來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一陣浪來打翻正在大腳ㄚ上準備下船的我
岸邊落海的我頭著地插在沙地裡~右膝蓋撞到地~還來不及站起來~第二波浪又朝我撲過來
好在叔叔在旁邊把我拉起來~不然我會擱淺在岸邊被浪攻擊翻好幾翻才站的起來吧
起來的同時我是左耳內和頭髮內全部都是沙~超狼狽的.....
膝蓋也被粗粗的沙子撞的小破皮~紅通通的~

 

上岸後就開始吃牛角麵包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啤酒下肚後酒精作祟~毛孔張開~海風吹呀吹~~
外加又灰灰的天空開始在飄著毛毛雨了~喔~好冷溜~~~
有看到我的膝蓋上的雞皮疙瘩嗎?真的會冷溜~

墾丁~012.jpg

 

 

在房間梳洗休息之後在床上小小休息一下~
小玉琳就在床上亂亂爬~
看到新鮮的東西就抓抓抓
這次對我的相機興致勃勃溜~

墾丁~013~玉琳.jpg 墾丁~014~玉琳.jpg 墾丁~015~玉琳.jpg 

 

小小休息之後就出門去吃海鮮大餐囉~(期待好久的溜~ㄎㄎ)
上桌的都是新鮮的海鮮~但是顧著吃~都沒有想要拍照吶~
生魚片份量也比平常的分量多好多~
珊瑚礁魚的肉也是嫩的不得了

刺河豚的肉嫩膠質Q~阿阿阿~真是意猶未盡啦~~

吃飽喝足就往墾丁大街逛逛
雖然說是天公不作美~但是街上攤販和遊客還是不少呀~
我本也是想再繼續吃烤魷魚~冬山鴨頭~喝喝飲料~

沒想到~這些東西全部都沒吃到~而我的錢就給他花光光了......
花光光的原因就後面再秀出來吧~

晚上大夥就坐在外邊走廊喝啤酒吃小菜吹吹涼風~ㄟ~吹到還會冷呢~
下午大家都玩的很累了~所以累的人早早就上床休息睡覺了~(施大爺和吳董都是早早就上床的人啦~)
不累的就繼續喝酒聊天打屁~
隔天早上起床又繼續坐在走廊喝啤酒開胃~這些酒鬼真的是喝不膩呀
吃完早餐後大夥就打包行李退房~開始依天的行程了~

墾丁~016~退房.jpg 墾丁~017.jpg

 

第一站~龍鑾潭賞鳥~
有印象.....大學時候班遊有來過喲~

墾丁~018~龍鑾潭賞鳥去.jpg 墾丁~019.jpg

 

第二站~瓊麻工業歷史展示館
沒來過~但是沒啥東西~沒興趣看呢~
還在雨中邊散步和張阿柔講電話聊天~
圖中還發現2隻橫著走的黃色螃蟹一起散步呢~(逃跑速度太快了~拍不清楚呀~....>A<...)

墾丁~020~瓊麻展示館.jpg 墾丁~021~瓊麻展示館.jpg

逛完這裡~也已經中午了
繼續前往餐廳大吃大喝了~
一樣延續昨晚的大餐模式~大大盤的生魚片~新鮮魚蝦~
嘖嘖嘖~一樣是吃的很滿足呀!
吃到快炸肚之後就開車回台中啦~因為要準備迎接週一症候群ㄌ.....
沿路依然是下著雨
回到台中還是沒有停的跡象......但是放下一切出門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全家出門
但是照片拍的不多~一方面也是下雨~光線不優~懶的拍啦~
有拍也是胡亂拍
看倌們將就點看吧!

 

再來說到這次的墾丁行勒
在墾丁大街買到我覺得很尬意的耳環呢
到墾丁那麼多次~也很少這樣買東西溜~
了不起都是吃到肚子的比較多
但是這次我是沒啥花在吃的
都是花在這些小東西上...
沒帶太多錢~不然我可能是會掃攤的那一個瘋女人吧~ㄎㄎ
現在就來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


白色的不對稱耳環
外國老闆說今年流行霧面白色~這對好秀氣溜~

戰利品~1.jpg


正好缺大耳環~還加了一些小配件~超夏天的啦~
還可以把小配件拿掉單戴大耳環喲~

戰利品~2.jpg

很特殊的勾勾造型
這麼長~脫線的我想把它弄掉~也真的是很不容易拉~
這2隻壁虎真是可愛~雖然沒有很閃亮~
不過我也很愛~

戰利品~3.jpg

 

 

這副耳環也是秀氣款~
又很輕捏~~

戰利品~4.jpg

 

這副耳環是老闆從箱子裡翻出來的~
原本是先拿大象出來~
但是我之後選擇這副蝴蝶~~
因為層次立體比較明顯喲

戰利品~5.jpg 戰利品~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