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幕~新開幕~


郁菁的朋友在大墩路上新開了一間披薩吃到飽~~
和郁菁、笨蛋宏約了來嘗鮮~(是我和阿宏來嘗鮮拉~郁菁已經吃好幾次囉~~)
還沒開幕就已經有先到店裡去探探路囉~

喬e歐爸爸~001.JPG

 

披薩口味還不少呢~
也還有沙拉、義大利麵、濃湯、薯條、炸雞
選擇還滿多樣的喲~

喬e歐爸爸~002.JPG

 

 

沙拉味道還OK~餐前先吃吃草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以我個人口感我是不愛~因為我不愛青醬阿~~~
不過阿宏喜歡這個口味~~
鹹蛋超人~郁菁極力推薦~~我也是要極力推薦拉~~~
鹹蛋黃烤出來好香喲~鹹蛋黃的油香~香香鹹鹹~~口感不錯!!
大阪章魚燒我是覺得就比較一般了
~沒啥特殊的~
喬e歐爸爸~003.jpg 喬e歐爸爸~004.jpg

 

這次沒有很認真拍~
披薩上來就猛吃~所以只能看到一些杯盤狼藉呀~
小朋友吃飽之後就開始滿場趴趴走了!

喬e歐爸爸~005.jpg

 

最後開始上一些甜的披薩~
甜品披薩是不能吃多呀~太多好膩ㄟ~
但是水果口味真的還不錯啦!

喬e歐爸爸~006.jpg

 

吃到後面可是好飽呀!
大家開始四處遊走了~
吃冰淇淋喝飲料~用甜甜的冰品來做個完美Ending

喬e歐爸爸~007.jpg

 

 

瞧瞧這2隻~姿勢可真是蘇湖阿~
小芸萱已經愛睏了~因為已經累了~
而笨蛋宏是吃飽血糖降低的傢伙~

喬e歐爸爸~008.jpg 喬e歐爸爸~009.jpg

 

這次阿~沒有很認真拍~感覺好空虛呀.....
過幾天在去吃的時候在專心拍專心吃吧~
好空虛的一篇文章捏~
但是有空大家還是可以去捧捧場溜~


『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吃到飽』
電話:04-2327070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7號

arrow
arrow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