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雖然說是悠閒的假日午後
其實內心還是充滿了怨念
好久沒上山活動活動了.....
原先很滿心期待的要和笨蛋宏去爬山
但是因為要工作~臨時約星期六下午~而笨蛋宏晚上也要加班~
所以就改成星期天~反正星期六也下雨(雖然我還是會想衝上山阿~~)
一切就是如此的不幸.....笨蛋宏洗水塔洗到半夜了還沒好.....只好就取消了
不然有人睡眠不足體力不支昏倒在山上我只能把他推下山了~山腳下見這樣嗎~哈哈

看著窗外太陽如此的新引人~所以就出外晃晃~
第一站就來去大吃大喝~~
就去上次吃過的『布袋鮮之蚵』~
一個人而已~所以點的不多
不過我全部都是點蚵仔
蚵仔吃到飽~哈哈

001~布袋鮮之蚵.jpg
『名氣生鮮蚵』超讚的
不過他是生的喔~
不敢吃可以點『和風鮮蚵』
這道就是川燙熟後加上和風洋蔥~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生鮮蚵~所以這道我比較沒那麼愛(雖然我很喜歡吃和風洋蔥阿....)

吃完出來看了一下牠的超大招牌
恩~~果然越來越紅了
先前來吃還沒有這麼大的看板吶~~

002~布袋鮮之蚵.jpg

 

吃完大餐後就到勤美成品逛逛
找找我工具書~另外也看看攝影書~學點技巧
逛了好久就買了一本~Canon相機100%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復刻版手冊
然後就到綠園道散散步~
今天跟之前的周末一樣~一樣是好多人和狗喔~
還有流浪狗協會帶些狗狗來讓大家認養
有大狗小狗~不過還是小小狗比較吃香......
如果有想養狗狗的話歡迎到綠園到這兒認養喔~~
要用認養代替購買阿
逛的我都想帶隻狗狗回家看門了~施大娘一定會抓狂的!

003~綠園道.jpg

 

沿著綠園道散步
逛進巧克力專賣店內買杯冰可可~好渴吶
店內光線不錯就坐著等可可順便練練靜物照

005.jpg

009.jpg

004.jpg
冰可可終於來啦~美賣~

 

恩~用DSLR自拍
左右兩張設定的光圈和快門不同
效果也不相同阿~

006~比較.jpg

007.jpg

 

亂亂走亂亂拍
累了就想回家拉~
回家前在繞去買『幾分甜』的太陽輕乳酪還有我最愛吃美村路的鴨翅
假日真的好多人~本來想順便買隻烤鴨的
沒想到排隊阿~所以還是只有買鴨翅~而鴨腳已經賣完了....(施大娘很飲恨吶~~)

回家就馬上吃蛋糕~~下午茶時間
還悠哉的泡茶~配蛋糕還有鴨翅外加看電影~~~好享受阿
蛋糕甜度還OK~但是乳酪的味道好淡果然是~乳酪
但是整體蛋糕的濕潤度還不賴~就算隔天吃都還是有它原有的口感喔~
008.jpg 

 

就這樣悠哉閒晃半天
小小彌補了沒能爬山的恨~
今天林大哥也說因為禮拜六下雨所以禮拜天會很濕滑不適合去
唉~~想想~還好禮拜六是去量工地
沒上山去淋雨阿
這樣也多一天腦袋放空~好天氣的星期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