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阿阿~~
今天翠玲和惠玲都沒來練習......
等老師下課後我就自己跟老師ㄧ起練習
今天有帶腳架~可是.....少了接頭~~Q皿Q殘念阿......
還好有個新同學留下來~所以就幫忙當人體腳架~真是甘溫ㄟ~~
今天練習兩次但是第二次....記憶卡滿了....Q皿Q殘念阿......

第一次就自己一個人跳~很落漆......還是辣掉好多舞步ㄚ......
嘖.....尤其是後段的幾個動作辣的更嚴重阿.......
星期六下午還要再多練幾次阿~要臨時抱佛腳一下~~
臨陣磨槍不亮也是會光阿~~

 

阿~表情一樣僵硬阿~~
老師都說~我眼神不會看地板,但是表情僵硬~看就知道我是在數拍子.....
嘖~要向老師ㄧ樣自然露齒笑可能要很久一段時間阿....
我想~我要畫小丑大濃妝~把口紅微笑畫到酒窩的位置
這樣就算忘記笑還有咧嘴大口紅撐場~~(這樣應該會嚇死所有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皮舞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