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說實在的是有點開心不起來
畢竟老娘的頭路遭遇到重大的打擊呀!
信心正缺乏的呢!
在這個低潮的時候還是很感謝好朋友們的關心鼓勵

真的要非常感謝小龜~總是做我最好的聽眾聽我訴苦~還要安慰我、鼓勵我~外加還要陪吃飯
這陣還要擔心我真的會變成黑骷髏~
今年沒幫龜過生日真的是很愧疚.......

生日~001 生日~002~吹蠟燭 生日~003

 

另外~還有很多好朋友很關心我
也感謝繡瑜、阿宏和YOYO man(雜唸老爹)還有新朋友小郭先生啦~~
都在想辦法要把我頭頂上ㄉ烏雲趕走~但是還是沒辦法趕走......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堅強的~
好朋友們~現在我身處迷霧中~我會找到路的
我會好好愛自己的~要擺脫黑骷髏的

 

這陣子都是感覺都在瞎忙~
忙的這篇文章寫了一個禮拜還沒寫完~金害!生日都過完了要滿月的都還沒寫好......
瞎忙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回收.....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一點長進都沒有.....唉........

在這還是要感謝大家這麼包容我~
對我的關心~真的是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