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開心的勒~失而復得ㄟ~

昨天早上發現我又首尾指可愛的小喵戒不見了!
喵戒什麼時候離家出走的也不知道....(開始高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陪我五年多了ㄟ)
原先已經放棄尋找了......
但是我那可愛的戒指今早又自動出現在我眼前了~ㄏㄏㄏㄏ
照我推論呢~應該是在洗澡的時候就烙跑在地上遊玩了
而天冷~我也沒多注意手上的戒指是否還在 
(一方面是熱漲冷縮~手指頭縮小了,另依方面是人瘦了~手指頭更沒肉)

其實這也不是戒指第一次離家出走了
好加在後來這2次都有把戒指找回來~都在家裡
原先最早戴的食指戒就真的是一去不回頭呀
這我也不願意阿~夏天到橫流溪釣魚時~
洗手候溼溼的抓蟲~手變黏黏的就洗洗手~甩乾....然後悲劇就發生了....戒指就頭也不回的投入溪水的懷抱中不回來了..>o<..

第二次也是在今年的冬天~
天氣超冷~回家戒指就順著手指滑落在玄關~根本沒知覺~凍僵了!
原先以為是掉在郵局~還冒著冷風回頭去找~結果是一無所獲
結果回家後在玄關的角落處發現他的身影~真的是好加在阿~ㄎㄎㄎㄎ

冬天天冷就是怕戒指離家出走~
現在可是都非常注意~有鑑於前2次的經驗~上雪山的時候就把2個戒指串在項鍊上
包准就不會戒指因為天寒地凍的關係有機會來脫逃啦!

戒指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