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部落格已經整整荒廢一年勒~~
這一年可是很多感受呀~~
剛剛看著一年前寫的
今年的感覺很不同
這幾個月也有很多人讓我感覺很感動
剛剛突然覺得~其實我還是很富有的~
(雖然實體的口袋和戶頭依然是空虛的很吶~~)
因為我擁有這些難得的知己好友們才是讓我在精神上很富有
願意聽我說話碎念~
雖然大家表達的方式不同~但是我都能真實感覺到背後的關心

謝謝我這些麻吉們~從你們的嘴裡~我感覺更認識我自己
有條理分析的V貴婦~
柔性勸導的老王老張~
更有碎念我郁菁媽媽~~
還有說實話的小龜~~
更多更多默默挺我的人~~
透過你們也讓我了解我自己的優缺點和盲點
也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包容我的機車和碎念吶~~
但是.....這.....應該還是難改呦~~~
我只能盡量控制.....因為~我還是我呀~~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讓我自己過得充實開心~
我還是會努力做到~莫忘初衷~一樣最真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