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但是今天很想寫下來
讓未來的我回頭看能更警惕

今晚接收到一個好意提醒~
站在王先生家門口吹著冷風講著電話~
聽著電話那頭的阿嬌的小心提點
內心的感覺五味雜陳
欣慰的是阿嬌對我的關心提點
切心的是那個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們)好的人似乎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先很多事漸漸拼湊起來對人已經有些領悟了
今晚的這通電話雖然說的含蓄
但我更是了然於胸了
我....雖然沒很聰明~
但我還是懂了~雖然慢了點
卻也看透了~
一件事讓我可以看清一些人
驗證越多更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虛偽呀~

而且聽說施家老的中的都得罪到人了~哈哈哈
果然是父女呀~功力不相上下呀..嘖....=ˇ=

雖然阿嬌沒多說~語帶保留
唉~我也心知肚明
人......怎麼可以這樣的小心眼和自私
沒想到別人的立場~而把自己放的好大好大
雖然我事晚輩~該有的禮貌我會有
但是我不是一定要全盤接受你無極限的要求
不是所有人都該對你服服貼貼的
老娘不是你家的乖乖牌!!

嘴說修佛修佛~~哼哼~我看應該是要先修修自己的心吧!
口念阿彌陀佛~心卻沒有更大慈悲包容
在我心裡感覺只是修表面~沒真的修心
一切都是假的啦!
要說我偏頗也沒錯
但是世道很多都是如此

很多事我自己也是慢慢要修整心
話就到我這~左耳聽~話不再從我口轉出
事情結束後~該退就退~也別再深交了
因為真心地對待就不該是如此批評
既然計較那就算了~反正我問心無愧

心念轉~讓自己更好過點
不讓這種事留在心頭太久
看開點~
雖然不是很容易
但是我盡量了!

也謝謝阿嬌懂我
知道我並非如此~我倆就乖乖做好本份工作就好
這種人能避開就避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撇七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